最新新闻:

Sridevi的女儿Khushi Kapoor猛烈讨论于Instagram帖子中

时间:2021-08-24 14:15:59来源:

Sridevi的较年轻的女儿Khushi Kapoor在Instagram上非常活跃,最近被一个追随者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批评了她的外表。明星的孩子没有任何犹豫,出去了向那些评论她的照片的人讲道。

15岁的Khushi在Instagram上已经有69.6k的粉丝,并且大多是在与她的母亲的明星镶边活动中看到。像Saif的儿子易卜拉欣,Khushi也与她在Instagram上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分享了许多人的照片。(在图片中:Sridevi的女儿Janhvi,Khushi是非常美女)

在一个长的帖子中,一个愤怒的khushi写道,“我发布了我的照片,因为我感觉良好和自信。我把这些图片放出了不是因为我想炫耀或试图成为任何人或其他任何东西。我有自己的风格和自己的方式,思考和我把这么多人能够获得更多的照片,更多地被判断我或我的外表,衣服或其他任何东西。我把东西放在那里,因为这是我感觉良好的东西,每个人都有权拥有自己的意见,而是因为它而不是让你的人更好。“

Khusi进一步写道:“在你决定评论粗鲁或冒犯的地方之前,请三思而后行,这不是一个笑话。这是悲伤的,在这一天和年龄终于终于得到了应得的关注,女孩仍然觉得需要互相撕裂并沉迷于身体羞辱。如果你认为我的胃出来或者如果我不适合你的美丽的想法,但对于你自己的良心,我不在乎,请意识到,有一个对人们的狭隘意见,让你内心的丑陋的人。“

“我真的相信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漂亮,为什么我们都不能庆祝这一点并互相鼓励。只有一个人,拥抱你的美丽,当我有足够的自信来拥抱我的时候,不要在我的游行中下雨。我希望任何挫败你足以让你有一天会消失的东西,因为有些人可能真的会认真对待你的速度评论,而且我从经验中知道它可能会受伤。让我们彼此友好,爱永远x,“加入Khushi,被看见穿着灰色的健身连衣裙和她的朋友在图片中和她的朋友一起。

Khushi是Sridevi和Boney Kapoor的年轻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