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灰色的五十个色调','Pixels'righthth年度razzie奖项提名

时间:2021-08-24 16:15:58来源:

色情浪漫戏剧“五十岁的灰色”和动作喜剧“像素”在第36届年度razzie奖项中,每年都有六个提名,每年庆祝好莱坞电影中的最坏情况。

在最糟糕的表演者列表中登陆的星星包括好莱坞的一些最大名称,如Johnny Depp,Mila Kunis,Oscar-Winners Gwyneth Paltrow和Eddie Redmayne。

“五十岁的灰色”,一部电影适应埃尔詹姆斯的2011年的同名,将与“像素”,“奇妙四”,“木星上升”和“保罗Blate Mall Cop 2”的最糟糕的照片razzies的年度标题。

“五十脸......”杰米德·塞纳兰和达科他·约翰逊描绘了基督徒灰色和阿纳斯塔西亚斯蒂尔的角色,也在最糟糕的演员和女演员类别中被提名。

这部电影的蠕虫Sam Taylor-johnson,他们不是指导电影的续集,被提名为最糟糕的导演,除了最糟糕的剧本中的凯利马塞尔。

经常在razzies列表中找到自己的桑德勒已经再次降落了他的两部电影 - “像素”和“鞋匠”。

在最糟糕的演员类别中给他公司是DEPP('MORTDECAI')。他在电影中的粘合的小胡子已经赢得了他的第二次点头。Sandler的“像素”Co-Star Kevin James('Paul Blate Mall Cop 2'),Channing Tatum('木星上升')和Dornan是其他被提名者。

Box Office Dud“Fantastic Four”有五个提名,包括最糟糕的再抛弃或续集,最糟糕的Sceen Combo为Kate Mara和Jamie Bell和Josh Trank最糟糕的导演。

Katherine Heigl('Home Sweet Hell'),Johnson('五十岁的灰色'),吉尼斯('木星升序'),詹妮弗洛佩兹('隔壁的男孩')和Paltrow('Mortdecai')被提名为最坏的情况女演员冠军。

最糟糕的支持演员被提名者是“热水浴浴时间机2”和“假期”的雪橇追逐; Josh Gad for“像素”和“婚戒”;詹姆斯为“像素”; Jason Lee“Alvin和ChipMunks:路芯片“; Redmayne为“木星升序”。

最糟糕的支持女演员提名包括Kaley Cuoco-Swerting“Alvin和Chipmunks:道路芯片“和”婚戒“;鲁尼玛拉“潘”; Michelle Monaghan为“像素”;奥斯卡赢家Julianne Moore为“七儿子”; Amanda Seyfried为“爱的Coopers”和她在“Pan”中的简要作用。

其他类别被提名的其他类别包括最严重的再克拉或续集,最差的屏幕组合,最差的剧本,除了伊丽莎白银行伊丽莎白银行,米尼亚山,斯米斯和西尔维斯特斯泰尔葡萄酒奖。

Razzies的获奖者,也被称为Golden Raspberry奖,将于2月27日宣布,在第88届年度学院奖项前一天晚上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