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 Turn 49,在凯蒂有大片

时间:2021-08-24 15:15:58来源:

国际好评的演员奥尔法克汗,曾在雄莱坞雕刻了一个利基,以及他的多功能性,激烈的外观和轻松行为,周四转49岁。与“Inferno”,“邪恶的道路”和“蝎子的歌曲”等大电影,演员期待着前进的亮度。

这位演员一直忙着在斋沙默尔射击“Qissa”导演Anup Singh的“蝎子的歌曲”过去几天,如果要相信来源,他们就会庆祝集中带来虹膜的生日。

在Rajasthan出生的斋浦尔,进入穆斯林Nawab家族,在新德里的着名国家戏剧学院的专业行为课程之后,Irrfan开始了他的旅程。

在娱乐行业的早期日子里,演员在电视剧中看到,比如“Chanakya”,“Bharat ek Khoj”,“萨拉·贾坎·哈马拉”,“Banegi Apni Baat”,“Chandrakanta”,“Anoogoonj”和“Sparsh”等。

在20世纪90年代,他出现在批评的电影中,如“ek医生ki maut”,“如此长的旅程”,但是,这是没有注意到的。在伦敦总监Asif Kapadia的“战士”中,他获得了更多的知名度,该届在各种国际电影节上筛选。

在宝莱坞,Irrfan突出了2003电影“Haasil”,他在负面角色中获得了最佳表现的电影奖。在那之后,他开始获得更多的肉体角色,并出现在像“Maqbool”这样的电影中,“aan:男子在工作“,”巧克力:深黑色秘密“和”生活中的生活“。他在“Paan Singh Tomar”中的角色赢得了他一个国家电影奖。

他还包括广泛赞誉的电影“午餐盒”。

什么让Irrfan在西方更受欢迎的是他的角色,就像“一个强大的心”,“名字”,“分区”,“纽约,我爱你”,“令人惊叹的蜘蛛侠”和“侏罗纪世界“。

Irrfan还在多个奥斯卡获奖电影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如“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PI的生活”。

有趣的是,他的“Piku”,“侏罗纪世界”(好莱坞),“塔尔瓦尔”和“Jazbaa”,所有这些都在2015年发布,在商业上也得到了批判性的升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