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在金色地球夫人的Gaga夫人的眼球上

时间:2021-08-24 10:16:10来源:

互联网正在野外日子,女演员赢家Leonardo Dicaprio的惊讶的眼球,后,Gaga夫人在途中放牧他的手臂,接受她在金色的地球群体的奖杯。

摄像机捕获的那一刻让每个人都猜测他的特殊表达以及Gaga的琐事是故意的。

一位用户笑着关于DiCaprio的手势,在Twitter上写作,“Leonardo Dicaprio对25岁以上的女人做出反应。”

当你走过你的前男友喜欢... #goldenglobes https://t.co/tajiulyr02

- 2016年1月11日的湿润(@WETPAINTTV)

虽然另一份写道,“让我们今晚欣赏Leonardo Dicaprio的面部表情。”

“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时刻#Goldenglobes #Leonardodicaprio #Ladygaga,”Designer Zac Posen在Instagram上写了关于它的。

在搞笑时刻几秒钟,41岁的“恢复”演员在Gaga在电影/有限电视剧中最好的女演员的名字被宣布,虽然他的笑声的原因不确定。

这位29岁的流行明星为她的首次亮相“美国恐怖故事”赢得了奖项,而Dicaprio注册了他的第三个金球奖“恢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