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海伦想'谋杀'divya dutta

时间:2021-08-24 17:15:54来源:

女演员Divya Dutta表示,Yesteryear Pa Helen希望谋杀她在教育戏剧“粉笔N Duster”中发挥消极作用。

“这是每个人的反应......人们希望我更好(在屏幕上)。但现在,他们觉得自己讨厌和殴打我。昨天,海伦·阿姨给了我一个甜蜜的恭维,说她想谋杀我,“Divya在周五筛选电影。

“这部电影的反应......如果更多人恨我,我会喜欢它。有些人将我称为魔鬼,而有些人则称为我的灰姑娘的继承。因此,这对我来说是一种不同的反应。但是,我很感激憎恨我,“她补充道。

在这部电影中,这也是星星Shabana Azmi和Juhi Chawla,Divya Dutta扮演一个只看教育商业方面的校长。

“我一直都是用自己的思想选择电影,你觉得自己在这样的电影中施加你的思想,并在做这样的角色。当批评者和观众都爱你时,为演员非常幸运,“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