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拒绝评论Ghulam Ali音乐会

时间:2021-08-24 12:16:01来源: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周一拒绝评论巴基斯坦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在东部大都市的即将到来的表现,因为人们在做出政治或宗教言论时如何做出反应。

“因为我在做出政治或宗教评论的时候我得到了反应,我不会用这个平台来说这一点,”Shah Rukh在这里告诉媒体以回应Ghulam Ali的音乐会的一个Poser。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对Dilwale的票房表演失望了

Shah Rukh对最近的Interborance辩论的评论创造了一个轰动,但是50岁的演员坚持认为他没有说过任何一个值得道歉的意义。

然而,他对他的电影“Dilwale”的票房收集是不利的,因为抗议“误解”和“误导”他对该国的不耐受的评论。

Ghulam Ali将于周二在Netaji室内体育场进行。

由于Shiv Sena的威胁取消了孟买的音乐会,11月Ghulam Ali表示他的失望“永不回报印度”。

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在10月份取消孟买音乐会之后,为加尔各答为地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