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应该独自归咎于kiku sharda

时间:2021-08-24 13:15:57来源:

Actor Kiku Sharda被捕,为冒充戈德曼Gurmeet Ram Rahim Singh而被捕,认为它是“单独”责备他的行为。

“这是一个舞蹈表现。我们有一个舞蹈家。如果我们知道它会伤害情绪,可以避免。也许我的知识较少,我不确定它会变得这很大。它可能被射杀和编辑。为什么我应该被归咎于呢?“Kiku在接受新闻频道CNN IBN的采访中说。

在投诉后被哈里亚那警察被预订并逮捕,他欺骗了Gurmeet Ram Rahim Singh的Dera Sacha沙特教派。他在哈里亚纳的Kaithal镇周三举行了14天的司法拘留,他在他逮捕后的几个小时。

“凯尔喜剧之夜”星期三在周三晚上释放了高泰尔法院的担保人债券。

然而,他被哈里亚那警察再次被逮捕,这次来自Fatehabad区(近乎黎明),同时犯罪。

他可能会在今天(1月14日)之前在Fatehabad Court之前呈现。

如果他提前收到法院传票,“事情会有所不同,即时感受到。

“在我在孟买拍摄的那一天,我正在拍摄'与Kapil的喜剧之夜'......警察来告诉我有一个担保,我们需要在另一个国家进入另一个城市,所以太突然和苛刻。如果我之前收到了传票,事情会有所不同,“他说。

Kiku被教派从追随者所指责的是打扮像Gurmeet Ram Rahim并模仿自称戈德曼。

“在节目中('Jashn-e-Ummeed'),他(kiku)被展示打扮得像我们尊敬的Guruji。他被酒用酒和两个女孩跳舞。他做了一系列嘲弄古吉。无论谁看到它,他们的感情受伤了,“Uday Singh告诉媒体人。

该节目,其中kiku像教派酋长一样打扮,于12月27日被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