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要的是不成功被带走: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8-24 18:15:57来源:

Ranveer Singh在Bajiroao Mastani发布之前的情况下遇到了成功。这一直是接受他的性格,即演员今天被他的卷轴名字讨论了更多的人。然而,Ranveer小心不要让成功进入他的头部。

“每个人都面临着生活中的上升和下降。重要的是,你不应该成功地带走。同样,您不应该因失败而不会陷入困境,“Ranveer说。

手表:星幕奖2016年红地毯

对于Ranveer,胶片的成功和失败都不能单独缝制演员的肩膀上。“这是每个人都在一起的努力。所以,你不能完全在你的肩膀上匆匆忙忙,你不能让自己所有的成功。落后的总监和整个团队。你必须采纳中途路径。你意识到最重要的是,你从你的身体到达作为演员出去的能力,在每部电影中都能得到最好。您不对成功和失败负责。有很多因素涉及。“

目前,Ranveer Singh承认他正在享受他现在收到的所有关注。“这很好,感觉很棒。我很享受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