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不应该鼓励粗俗的歌曲:kumar sanu.

时间:2021-08-24 17:16:02来源:

注意到播放歌手Kumar Sanu觉得今天的电影有好音乐,但歌词正在粗俗,大明星应该避免这样做。

“音乐很好,但歌词不是。一些歌曲的歌词是粗俗的......我觉得他们对社会不利。人们经常仰望演员。在他们的歌曲中,他们的歌词并不好,不对,“Sanu告诉PTI。

“演员有社会责任..他们不应该鼓励这些东西。一个不应该促进庸俗的歌词,“58岁的音乐老兵补充道。

像Alia Bhatt,Shatraddha Kapoor,Sonakshi Sinha和Priyanka Chopra等女演员已经转过身来,但Sanu不称之为新的趋势。

“没关系......这不是一个新的东西。早些时候也曾经发生过这种情况。他们都很好,“Sanu说。

Sanu唱了几个图表,如“Dheere Dheere Se”,“Dil Haie Ke Manta Nahin”,“Yeh Kaali Kaali Aankhen”,“Churake Dil Mera”,“Tujhe Dekha Toh Yeh Jana Sanam”今天将于今天的RPT进行直播在Phoenix Marketcity,Kurla,这里。

“我们经常表现出来,但主要是他们不在孟买。这个节目在孟买,靠近我的家,所以接受了这个报价,“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