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债券需要改变:Sugandha Garg从拉古湖公羊分裂

时间:2021-08-24 15:16:02来源:

现实展示“陆路”名人的制片人和演员拉格湖RAM和他的女演员妻子Sugandha Garg在已婚10年后分开。Sugandha表示,他们的关系需要改变一对夫妇来“好朋友”。

读:是的,拉古湖和我正在分开,确认Sugandha Garg

“我们仍然经常看到对方。我们决定2016年将是与旧朋友的新开端,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有着美好而特殊的关系,“苏达沙告诉伊斯兰。

“我们两个人都非常满足十年,但我们看到我们的关系需要经历一对夫妇成为好朋友的变化,”她说。

她是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的?

“关于这个(我们的Porce)的最佳部分就是拉古湖,我正在一起这样做。如果不是这种情况,我们俩都很难杂皮地处理这种情况。

“我们最终会互相交谈,我们互相检查并询问,”你好吗?',并确保我们在一起。我不觉得我是独自斗争这一点。它继续非常愉快。“

Sugandha表示,他们的Porce的文书尚未完成。

“我们应该在很快就会得到这一点,”在“Jaane Tu ......雅杰纳纳”和“Tere Bin Laden”中展现出来的女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