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L​​ady Gaga笑了他们的病毒金球片刻

时间:2021-08-24 14:16:00来源:

Hollywood Star Leonardo Dicaprio和Singer-女演员Lady Gaga被发现在派对之后,在病毒金球片刻后击落了令人叹息的谣言。

互联网有一个野外的一天与最好的演员赢家DiCaprio在Gaga放弃了他的手臂后在第73届金球奖接受她的奖杯之后令人惊讶的眼球。

摄像机捕获的那一刻让每个人都猜测他的特殊表达以及Gaga的琐事是故意的。

在西好莱坞日落塔酒店举行的派对举行的创意艺术家机构的金色地球赛中,两者被发现互相聊天。

“狮子座震惊地震惊了,他的笑声在加拉斯出现了病毒,成为一件事,”一个目击者说,这两个和加加的未婚夫泰勒Kinney都笑着看着剪辑,当她不小心撞到了迪西普里奥后眼睛时出现的剪辑在周日仪式中进入他。

“他们疯了二十分钟笑着聊天,狮子队解释说,当她走了起来时,他不知道她甚至在他身后,”来源继续。

“他有一点笑着嘲笑他坐在别的东西上,然后他的肘部出来了,他不知道她正在走路 - 它在那房间里如此拥挤。”

当41岁的演员给了歌手凝视着凝视时,人们开始推测DiCaprio在Gaga扔了阴影。

虽然DiCaprio澄清说,这只是一个震惊的表达,因为他不知道“是什么通过”他,一个消息人士声称Kinney被DiCaprio的行为愤怒,并要求他向金色地球队的女演员道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