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尊发文纪念与妻子相恋25周年 晒两人青涩旧合照

时间:2021-02-01 08:22:34来源:新浪娱乐

1月31日晚,吴尊在微博分享于妻子林丽莹25年前的旧合照,卡点庆祝两人恋爱纪念日。

吴尊和林丽莹25年前旧合照吴尊和林丽莹25年前旧合照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晚,吴尊[微博]在微博分享于妻子林丽莹25年前的旧合照,卡点庆祝两人恋爱纪念日,他说:“二月一号是我们最重要的日子...25年前的今天,我们谈恋爱了。从一见钟情到今天,一起经过的起起落落真的太珍贵...很感恩能找到一位愿意跟我一起打拼,一起追求幸福生活的知己。她是我所有梦想成真的“原因”!我生命中的秘密武器...是的,她是唯一”。照片中两人都十分青涩,林丽莹对镜头甜美微笑,吴尊将手搭在林丽莹肩上,中分发型也十分帅气,照片上还写着:“很久以前的1996”。

粉丝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祝福:“纪念日快乐呀”,“老吴卡点没成功啊,早了点,不过还是有心啦”,“令人羡慕的爱情啊”。

(责编:麦子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