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庆祝西瓜的生日

时间:2021-08-24 12:16:09来源:

Sactor Sidharth Malhotra,曾31岁,庆祝他的生日,并用他的西瓜对待他的“Kapoor和SonsëCo-Stars Alia Bhatt和Fawad Khan。

“雅娜!我们很酷,如此;)西瓜切割@ s1dharthm @_fawadakhan_ #happybirthdaysid(sic),“推文的斯迪哈斯的谣言Ladylove alia。

雅!我们像那样酷;)西瓜切割@ s1dharthm @_fawadakhan_ #happybirthdaysid pic.twitter.com/agctggzaec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月16日

她发布了这篇文章,她看到了她正在吃一片西瓜,而Sidharth正在与另一个切片和Fawad一起冒充Alia。

与“一年中的学生”一起制作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的斯蒂哈拉斯也希望来自电影政治的其他名人的“生日快乐”。(读: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在Instagram上欢迎Fawad Khan)

“祝学生生日快乐......朋友......我们的家人的成员......#Happybirthdaysidharthmalhotra,”共享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他的Helmed“一年中的学生”也推出了Alia。

与此同时,锡达特斯的“恶棍”共同列出的“恶棍”联合演员共享:“祝我的别人朋友是一个巨大的生日 - @ S1DHARTHM有一个很棒的生日。”

“Kapoor和Sons”,由Filmmaker Karan生产的浪漫戏剧,将在第一次看到Alia,Sidharth和Fawad共享屏幕空间。男性领导将被视为作家的作用。

这部电影在明年3月18日将剧集剧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