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嘲笑Ricky Gervais'金球赛

时间:2021-08-24 11:16:08来源:

Transgender现实明星Caitlyn Jenner在Ricky Gervais'金球赛中嘲笑。

在她在电视批评协会的冬季新闻巡回赛中的冬季新闻界赛季中的两个纪录片系列,“我是Cait,Jenner”,她表示,她在更轻的徒劳之间采取了评论。

“我认为我要做的就是叫金球节,看看他们明年需要一个新的主持人,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前奥运金牌当被问及喜剧演员的评论。

Gervais打开了托管Gig的金色球员与独白,“今晚我会很好。我已经改变了 - 不如布鲁斯詹纳那么多。

“明显地。现在Caitlyn Jenner,当然......她有一年的时间!她成为各地跨越人的榜样,在打破障碍和摧毁刻板印象时展现出伟大的勇气。她对女性司机没有做过很多。但你不能拥有一切,可以吗?同时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