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war Ahuja兴奋地在'Diya Aur Baati Hum'中兴奋

时间:2021-07-14 08:16:06来源:

演员Sarwar Ahuja将加入“Diya Aur Baati Hum”作为警察检查员。他说,尽管是一个勇气,但他在电视节目中的外表是“至关重要”,因为它将加入谋杀案的比特和碎片。

在2014年在一个名为“Patiala Dreamz”的Punjabi电影中看到的演员将在明星加上展示中宣传警察督察的作用。他的角色将被视为进入节目,以解决名为Mohit的一个角色的神秘谋杀(由Varun Jain发挥)。

“我正在一个非常关键的点进入秀。曲目有很多谜,我真的很期待用一点连接点线。我的性格是一个名叫萨蒂亚夫的警察检查员,他们将与女性主角一起任命,以解决Mohit的谋杀案,“萨瓦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萨瓦尔以其在流行的系列“朋克六世”中闻名,已经开始射击,并将在周四播出的一集。

最后一次定时与排灯节,“Diya Aur Baati Hum”记录了1,200剧集和萨瓦尔不能更高兴成为该系列的系列的一部分。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虽然是一个勇气,我真的很兴奋这个节目。我真的非常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