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朴卡琳:“并不是经常毒舌,舍不得时间”

时间:2020-10-23 08: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Radio star》中朴卡琳表达了自己关于毒舌的想法。

21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作为《音乐之神》特辑,由李恩美、陈城、朴卡琳、李建宇一起担任特别MC的全炫茂出演。

当天朴卡琳说:“只要是舞蹈就很容易说明,唱歌难。不管怎样,如果不行的话,只能恶语伤人。

主持人全炫茂对朴卡琳说:“比以前(毒舌)的水准下降了”,MC金国振说:“一个部分都哭了”,传达了朴卡琳严格的过去。

朴卡琳说:“并不是经常说毒舌,不管是评委还是老师这种时候应该教吧因为舍不得时间。

之后朴卡琳表示想与毒舌界代表MC金九拉对决。金九拉说:“可以去法庭,如果触动核心,我不会袖手旁观。全炫茂说:“谁会触动核心价值?”那到底是什么,朴卡琳会侵害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