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yar Kaljat Ghusali'将标记下一局:Sachin Pilgaonkar.

时间:2021-07-14 08:16:02来源:

Sachin Pilgaonkar在占地近52年的电影旅程中,Sachin Pilgaonkar一直是各种批评的项目的一部分,但演员考虑他最新的Marathi电影“Katyar Kaljat Ghusali”,这是一个定义电影的职业。

由借调的Subodh Bhave,电影明星Sachin作为歌手Khansaheb Aftab Hussain Bareliwale。

“当我五岁的时候,我开始工作。在我近52年的职业生涯中,不仅仅是自气,我觉得有幸得到这样的电影。

“这是我的下一局,我的职业生涯现在将被称为”Katyar Kaljat Ghusali“和'Katyar Kaljat Ghusali'之后,”Sachin告诉PTI。

这部电影基于同名的戏剧,上周开放到罗沃斯评论,58岁的演员在其成功中积分了年轻一代。

“这是一个基于印度古典音乐的课程之一。今天很多人都在漂流它,但我们的年轻人再次带回了它......他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Katyar Kaljat Ghusali”还标志着Sachin说的音乐作曲家Shankar Mahadevan的演员首次亮相,已经说过“聪明的工作”。

“他最初被逮捕......他花了一两天或两个人来安顿下来,在他全部设定的第三天。Shankar正在玩一个无辜的作曲家,他也在现实生活中。他做了一份辉煌的工作。“

排灯节释放用另一部马拉地基薄膜“孟买浦那孟买2”和Salman Khan的“Prem Rayan Dhan Payo”发生冲突,由Rajshri生产。

然而,萨钦说,他也很高兴,因为他也与其他两个版本相连。

“我从Rajshri Productions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他们非常接近我的心。'rucan'没有影响我们的电影。这是一部大型电影,萨尔曼汗,它做得很好,我们的电影也是如此。

“事实上,'Mumbai Pune Mumbai 2'做得同样好。它明星Swapnil Joshi我认为是我的儿子。我也很高兴他的成功。所以这个排灯节,所有三部电影都在迈出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