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郭时旸:“如果给我和周元最佳情侣奖的话就好了”

时间:2020-10-28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郭时旸(33岁)和周元通过兄弟情合作期待《最佳情侣奖》。

郭时旸27日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某咖啡馆接受了SBS金土剧《Alice》的终映采访。

《Alice》讲述了与死去的妈妈朴善英(金喜善饰)相似的女人尹泰伊(金喜善饰),失去感情的男人朴振谦(周元饰)魔法般的时间旅行的人情SF电视剧。24日最高收视率10.6%终映。

郭时旸在剧中饰演爱丽丝导游队组长刘民赫。刘民赫在2050年,为了寻找时间旅行被破坏的预言书,在爱丽丝和尹泰一起被派遣到1992年的要员。刘民赫隐瞒了自己是朴振谦的爸爸的事实,为了守护尹泰伊和朴振谦,被锡五元(崔元英饰)开枪打死。

image

郭时旸通过《Alice》学到的一点,“只有现场气氛明朗,工作人员和演员的场面才能拍得很好。(金)看着希善姐姐,在现场学到了我该怎么行动。我也感觉到这种角色很适合我。我觉得农益也很适合男人的角色。”

当被问到对自己的演技有多满意时,他回答说:“非常不满意。我对我比较严厉。如果说在整个电视剧中有很多遗憾的地方,那么在几个场面中也有满意的场面。我是经常自责的类型。

看到剧中在结尾装扮的周元的样子,郭时旸问:“第一次看到周元装扮后,大家都觉得很神奇。我觉得可以摸摸看吗?因为我已经在剧中死去,所以在演戏时没有负担。装扮的本人(周元)笑着说:“很不方便。”

以《Alice》的作品性和收视率成绩,可以期待年末颁奖典礼的获奖。郭时旸说:“我想享受现场本身。周元和我的‘最佳情侣奖’也给我们就好了很多人都认为是观看了兄弟情,所以应该会非常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