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在比较'Prem Ratan Dhan Payo'时说,“哼哼Dil Chuke Sanam”是一个非常好的海报。

时间:2021-06-15 20:16:12来源:

自从“预兰丹德邦PAYO”的新海报为以来,萨尔曼汗·塞伦丁Sonam Kapoor被释放出来,比较了与嗡嗡声·楚科萨曼嗡嗡作响的比较。(Salman Khan的'Rudan Dhan Payo'拖车未能留下深刻印象:手表)

Twitter是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海报相似的怪异的相似之处,Samwarya rai萨尔曼和他以前的爱情,Aishwarya Rai。从萨尔曼和艾希瓦娅在歌曲中提出的方式,Chaand Chupa Badal对他们的庭院方式,'Prem Ratan Dhan Payo'的新海报让你怀抱了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

当我们向Salman Khan询问萨尔曼·汗关于Twitter上绘制的相似之处和比较,Salman在短暂的时刻转动了无言以对。萨尔曼很快恢复了他的沉思,转身看着他身后的海报并评论,“哦,Accha。是的,这是一张很好的海报(猩猩De De Chuke Sanam)。非常好的海报。这个也是美丽的..漂亮。“

Watch Salman Khan,Sonam Kapoor推出了'Prem Ratan Dhan Payo'的拖车:

Sonam,在她的部分,评论说:“这一个很漂亮。”

观看Sonam Kapoor 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的Salman Khan官方预告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