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遇到了德里CM Arvind Kejriwal讨论农民的问题

时间:2021-06-15 19:16:03来源:

星期二的宝莱坞之星Akshay Kumar会召开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讨论与该国农业部门有关的问题。

一直忙于推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辛格是Blinng”的演员,谈到了Kejriwal 30分钟,他们讨论了与农业部门有关的问题,越来越多的农民的自杀和帮助农民摆脱困境情况的方法,阅读信息和宣传局的声明。

Akshay在这里向100名农民家庭提高资金的Akshay,还向Kejriwal介绍了他为农民做的工作。

Kejriwal对该国某些地区的农民自杀表示关切,并询问德里政府如何帮助向农民延长援助。

“我们会尽我们所能。我们必须设计一种帮助的方法。看到这种情况非常沮丧。他们是喂养我们的人;我们必须照顾他们。我们需要掌握问题的根本原因。凯杰里沃尔说,他们必须得到他们的到期。

Akshay同意并说:“我们必须前进帮助他们。人们不是幸福的农业,我们必须回到我们的根源,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为事业提供竞选活动。“

Kejriwal还向游览演员解释了农民如何没有到期,并且中间人以其成本赚钱。他给了囤积谷物和脉冲的榜样,以及中间人如何从中获利。

他甚至提到,所有好人都应该聚集在一起,这影响了社会的事业,阿克靠朝着阿卡尔说每个人都应该做他的比特,这种情况可以改变这种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