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 Turns 33,在伦敦的'AE Dil Hai Mushkil'套装上庆祝生日

时间:2021-06-15 16:16:11来源:

Ranbir Kapoor,他们今天(9月28日)举行33岁,庆祝他在他电影'AE DIL HAI MUSHKIL'的套装上的生日,该套装正在伦敦拍摄。Ranbir不仅仅削减了一个,但是三个生日蛋糕上的一组电影由Karan Johar执导。

Karan Johar分享了一张生日男孩的照片,愉快地笑着他的三个美丽的蛋糕。

与此同时,Ranbir Kapoor的母亲Neetu Singh Kapoor,发布了一个特殊的生日信息,以及一个微小的Ranbir的instagram上的图片与他的姐妹Riddhima和Neetu。

祝她儿子在标题中生日快乐,Neetu Singh Kapoor也让她的追随者知道她正在通过社交媒体上不可用的留言Toranbir。

Neetu Kapoor还与嫂子Rima和Ranbir在他们的生日前夕分享了一张照片。“我的两个最喜欢的生日前夕!RIMA N RK,“老将演员标题为照片。

Ranbir'ther Rishi Kapoor走向社交媒体,向他展示他的爱。Rishi Kapoor将他的Twitter显示图片更改为Ranbir的扇形剪影。

Rishi Kapoor推文,“生日快乐,拉塔Mangeshkarji和迟到的Shaheed Bhagat Singhji!里玛,我的妹妹和儿子兰比尔也分享他们的生日。为此感到骄傲!“

Rishi Kapoor,他还re-Tweeting Ranbir的图片和他的粉丝共享的草图。

Ranbir Kapoor的姐姐Riddhima Kapoor Sahni还与女儿萨马拉共享了一张Ranbir的照片。

与2008电影“Saawariya”的ranbir一起亮相,据说,据说是今天最成功的演员之一,他的恒星表演令人满意,如“醒来的Sid”,“Rockstar”,“Barfi!”和“yeh Jawaani haiewani”。在几幅拖鞋的压力下充满了冲击,演员等待了两大版本 - Imtiaz Ali的“Tamasha”andanurag Basu的“Jagga Jasoos”。他也将在演员Sanjay Dutt的生物学中看到。如果不是他的电影,演员的个人生活已经设法让他成为新闻。

从约会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和他们的宣传分裂与卡特里娜·kaif的现有传言关系,Ranbir的个人身份继续邀请媒体关注。(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