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Shahid Kapoor正在成长他的胡子

时间:2021-06-15 18:16:14来源:

下次Shahid Kapoor将在Vishal Bhardwaj的下一次标题为“仰光”,而演员由于他在电影中的需求的需求而持续同样地留着他的胡子。

随着电影违背第二次世界大战背景,沙希德将扮演军官,他必须保持胡子。Kangana Ranaut将发挥40岁的女演员的作用,而Saif Ali Khan将被视为电影中的电影制片人。这部电影是一个爱三角形。

Shahid Kapoor一直准备这一角色,并试图进入角色的皮肤。对于'Kaminey'Shahid的角色查理,他的培训师近八个月才能获得凿子,他也剃掉了他的头,为批评的'Haider'脱颖而出。这一次,演员正在留下他的胡子。

Shahid的发言人证实了这句话,“他对他来说有很多压力来抵押成长,但他不喜欢粘贴工作,并希望在10月份的电影滚动时用他自己的胡子准备好。他真的很兴奋地再次统一vishal。“

'rangoon'是Vishal Bhardwaj在过去七年中培养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