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脚本是我电影中真正的英雄:Shoojit Sircar.

时间:2021-06-15 18:16:09来源:

Director Shoojit Sircar表示,他的口头禅是为了保持电影制造简单和直接。

Shoojit,世界卫生组织,像“PIKU”和“Vicky捐赠者”这样的电影,说他不想与其他董事不同的电影。

“让我们看看好电影。我不想花钱不必要。我知道如何控制我的预算,“Shoojit告诉PTI后,在家庭视频推出他广泛赞誉的孟加拉生产”开放式三通“的”开放式滑动池“。

“我不能谈论别人,但我没有做这样的电影。对我来说,脚本是电影的英雄。我看过“马萨”并打算看到“法庭”,马拉地基被提名为奥斯卡。小或任何预算,我们应该去这样的作品,“他说。

主任表示,以妇女为中心的电影是本赛季的烤面包。

“这种电影也是在观众抛弃它们时获得商业成功。”

Shoojit将于明年制作另一班尔基电影,孟加拉电影院有Satyajit Ray和其他Stalwarts的美丽遗产,当今董事也在探索新的科目。

“我们的许多电影都有怀旧的旅行。在这种背景下,它具有与欧洲电影的相似之处。我喜欢许多人的工作,我想知道为什么孟加拉电影院无法获得奥斯卡提名。我为法院获得奥斯卡呼叫而自豪。但孟加拉电影院也有这种质量,许多当今董事都做得很好,“他说。

没有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指导孟加拉电影的舒吉特,说他为“开放式三通”“为现代孟加拉电影院成为一个里程碑感到骄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