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打开了Vogue封面的热量

时间:2021-06-15 17:16:06来源:

他们目前最讨论的夫妻夫妇,虽然他们从未录取他们的浪漫,但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也从未否认过。

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Bajiroao Mastani'的“Bajiroao Mastani”中一起看到的Duo是热情的缩影,因为它们在一个极其性感的锁定姿势中的时尚封面。

女演员看起来曲奇和美丽在一个明亮的迪奥连身裤中,补充她的男人,他们被视为黑色的迪奥服装,完整地用一个乐队帽子和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胡子。

我们不是唯一一个认为这个封面射击的嘶嘶声炙手可热,因为Ranveer也在推特上共享相同。

Hot n e s s!! ! @deepikapadukone @vogueindia @anaita_adajania pic.twitter.com/fsvix1x0fr

-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2015年9月30日

Ranveer和Deepika在'Ram-Leela'和Audiences中分享了一个通信化学,期望从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略低于12月份的释放。

虽然他们尚未公开承认他们的浪漫方程,但他们的外表在一起证明足以互相拥有眼睛。另一方面,Ranveer从不避开谈论他的Ladylove。“她有大眼睛和一张漂亮的脸。她有一个典型的电影女孩的脸,我喜欢看她的屏幕,“演员在过去的面试中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