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a Bhattacharya为她的共同星家获得家庭熟食

时间:2021-06-15 18:16:04来源:

女演员Jaya Bhattacharya,目前被视为肥皂剧“Thapki Pyaar Ki”的vasundhara,认为她的家庭成员在节目中,往往会给他们回家的食物。

虽然她可以被视为屏幕上的家庭的头,但Jaya也被认为是被视为屏幕家族的头。事实上,当没有射击时,每个人都会打电话给她的房间“家庭房”。

她与展会的所有演员都有一个非常强大的联系,通常可以看到jigyasa singh(thapki),ankit bathla(dhruv)和manish goplani(bihaan)等少数行动者的行为和健康提示。

“我们所有的债券都非常好。所有这些年轻的Bachchas(儿童)叫我'Maa'。所以就像一位母亲,我分享并教他们任何我能做的。在午餐时间,他们都来到我的房间,我们有食物。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远离他们的家人,所以我为他们煮熟的食物,“Jaya在一份声明中说。

“thapki pyar ki”的故事,冒着颜色的冒空,围绕着一个清白的女孩。然而,她并没有让这摧毁她的开朗和顺从的性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