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tian'电影评论

时间:2021-06-15 20:16:11来源:

Neil Armstrong是1969年的。20世纪30年代的Mark Watney(Matt Damon)并不平行。他所采取的每一步都是一跳。“第一个走在这个探究之外的男人”,“第一个爬上那山的男子”,“第一个人走在这里......有”火星的殖民者“,”空间海盗“,”铁人“ - 沃特尼兴起自己分配所有这些头衔。

为了准确,Glee是来自给我们外国人的令人惊讶的乐观空间故事的潜在叙述。“男人搁浅在火星上”只是设置。“没有人落后”是文件文本。

植物学家,马克是由指挥官刘易斯(Jessica Chamastain)领导的火星任务。当风暴击中时,他一天都在做他的事情,他的西装被刺穿,刘易斯与剩下的船员脱颖而出,相信标志被死了。

当一个受伤的标记来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自我手术后,长期射击和极端的特写(最接近的火星觉得身体不适),马克宣传他在他开始的视频日志中大声说出他的机会。他可能不会在他的票据清单上幸存下来。

然而,Mark也有一些东西,特别是这是一个'NASA Mission'的事实。所以他有食物持续了几个月,可以派上友好的东西休息,而且最重要的是地球上的人努力让他回家,一旦他们意识到他就活着。

马克证明了灵通,弄清楚如何让他的力量持续下去,他的用品徘徊,最后要占用足够的水来收获400辆土豆 - 那些水滴是天才清晰的行为。“幸运的是,我是一个植物学院,”他指出。

在地球和火星之间的这种渗出性地致力于奇妙(例如在重建沟通中),但通常只增加了薄膜周围的沉默。很明显安迪堰书面电影谎言的同情,美国宇航局导演桑德斯(Daniels)一直通过管理媒体(令人难以置信)与确保标记保持并保留,并返回,活着。媒体经理(WIIG,一个奇怪的选择,因为你一直期待着Twist)是在每个危机会议上的存在。

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没有做出公关时,它的所有各种翅膀(喷射推进实验室,帕萨迪纳,特别是)在解决方案上努力工作。

与此同时,标志继续“科学的狗屎”,包括使流动站进一步并使用放射性同位素作为热源。

虽然我们得到了一个辉煌的想法,对火星或可能需要的使命(电影在约旦拍摄) - 虽然,不,不会没有火星人 - 马克没有面临着引力的那种主要意外这种心脏止动件或使星际的并发症如此谈话。至少没有什么,停止超过视频日志条目的标记。

不是斯科特斯科特谁首先强调了太空中沉默的价值 - “在太空中没有人能听到你尖叫(外星)”?在火星,喋喋不休永远不会停止。特别是当“整个世界生根为一个人”时。

Mattome amon,英美的英美英雄,肩膀恰好的重量,尽管他的角色表演唯一的增长(仅仅两年后)是一个锻炼胡子。迅速剃掉了。

印度在其皮带下面有火星使命,在这种种族佩戴的建议中几乎没有提到。嗯,有一个Vincent Kapoor作为主要的家伙之一,但它由Chiwetel Ejiofor播放。当NASA需要帮助时,猜测谁出现,开设商业秘密?中国(没有火星学分)。

但是,政治正确或市场力学是次要的。在竞赛到火星的时候升温,当100人已经报名参加了一个没有回报的旅程,当'火星有水!'刚刚击中了头条新闻,当拉斯维加斯博格斯人正在给小牛角麝香啤酒时更好有机会在红色行星上获得一个男人,这显然是美国空间机构本可以要求的最佳车辆。美国宇航局在恳求其网站上促进这部电影。

如果火星人不会打开美国宇航局的美国钱包,那就没有什么。虽然在宇宙飞船中慢跑的凯特马拉慢跑,但是背景中的星星就足够了。

Staring Matt Damon,Jessica Chastain,Michael Pena,Jeff Daniels,Chiwetel Ejiofor,Kristen Wiig,肖恩·斯科特(Ridley Scot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