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red Leto在MTV视频音乐奖上首次亮相新的粉红色头发

时间:2021-05-26 14:16:15来源:

奥斯卡胜利演员Jared Leto再次在2015年MTV视频音乐奖中首次亮相他的新粉红色头发,再次获得了他的发型。

这位43岁的摧毁了他的绿色染色的头发,为他在DC Supervillain电影“自杀队”中的角色,他在那里扮演了Joker,Medicalacheshowbiz。

火星前任的30秒展示了他标题的推特图片中的新头发,“潜行峰值#vmas ......这不是石榴粉红色。”

它不是石榴粉红色xo #vmas mtv https://t.co/kshobwji8i

- Jared Leto(@Jaredleto)2015年8月3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早些时候,“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演员染了他的头发白肤金发。

Leto,谁在奖项展会上介绍了Weeknd的表演,安排了他的头发在光滑的背后风格,穿着全黑合奏,包括圆点衬衫,皮夹克,配套裤子和鞋子,并完成了他的外观太阳镜。

“自杀队”的特点将史密斯,卡拉·德弗莱恩,井道罗比,Villa Davis,Joel Kinnaman,Common,Scott Eastwood和Jay Hernandez。

它于2016年8月5日在美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