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在国外拥有独特,有趣的形象:艾莉艾拉姆

时间:2021-06-15 17:16:08来源:

瑞典 - 希腊女演员Elli Avram在宝莱坞试过她的运气,感觉印地语电影业幸福接受非印度人,并建立了“非常独特,积极而有趣的形象”。

“宝莱坞是世界上的着名。它不仅被认识到了,但它也有很好的追随者。在瑞典本身,宝莱坞拥有大型粉丝基地。旧宝莱坞歌曲有这么多希腊改编。在斯德哥尔摩,有一个印度节日,每年都庆祝,印度故事和文化被描绘出美妙,“埃利,他用2013电影”米老病毒“,告诉IANS。

“宝莱坞在国外有一个非常独特,积极和有趣的形象,”她补充道。

在外国人才的可接受性方面,这位25岁的老年人说“在宝莱坞有一个巨大的变化”。

“今天,该行业正在接受更多不含印度起源的人。将其与大约10年前的情景进行比较,您会看到很大的差异。就个人而言,我很高兴看到这种转变,“她说。

她还说宝莱坞是“在很多外国流行的大产业”。

“有很多人,就像我一样,与印度文化和情绪联系,并希望成为这个领域和国家的一部分,”她说。

她是否在加入街边以来她的屏幕上的任何区别?

“我经历过的生活的变化已经巨大。这对任何在引领胜利之后受到普及的人来说,这持有真实。有很多小事你需要注意注意;外表和行为是他们最引人注目的,“她说。

女演员称,她还向她的衣柜和风格表示“更紧密”。

“个人,我不仅仅是关于我的外表而变得更加清楚,而且还变得更加清醒,也变得我的健康。虽然我总是被驱使健康的生活方式,但现在我已经变得更加严格,我的饮食,锻炼等等,“她补充道。

她还在印地语中采取正式的课程,以波策她的语言技能并改善她的行为。

“如果对印地语的正确理解,则提供对话变得非常困难。为了获得正确的情感,你不仅需要知道你在说什么而理解它,“她说。

Elli通过她在流行的电视节目中居住的敏捷,比如“Bigg Boss 7”和“Jhalak Dikhhla Jaa”,将在Abbas-Mustan的浪漫喜剧“KIS Kisko Pyaar Karoon”以及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中看到。

谈到这部电影,她说:“它有一个悬念元素,这使得这个故事有趣,但主要集中在让人们笑着享受自己。”

她也叫她Co-Star Kapil“Jovial和轻松”和“一个非常容易的人合作。”

“当他在套装时,你会发现他开玩笑和笑,甚至在工作中甚至可以给予轻松的氛围。如果你感到不舒服,他会做一些有趣的事情让你感到舒服,“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