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 Johnson的小狗死了

时间:2021-06-15 20:16:06来源:

好莱坞行动明星Dwaynne Johnson正在悲伤他的小狗野蛮的死亡,他不得不在吃一个有毒的蘑菇后被兽医睡觉。拯救了法国斗牛犬的“圣安德烈亚斯”明星本月早些时候在他的游泳池中淹没,被他的宠物死亡摧毁了TMZ。

这位43岁的演员在Twitter上致敬,写作:“我们总是爱你哈库斯......你永远是我的LIL'主要人和粗糙的住房禽兽(SIC)。”

狗最初被置于生命的支持下,但由于他的肝脏完全关闭,因此由于摄取有毒蘑菇而完全关闭。

在Instagram上,约翰逊写道:“昨晚大约11:15“当他终于安达利时,我拿着他的爪子。”

悲伤的消息是Johnson之后的几周,他只购买了哈库斯和另一个名为Hobbs的斗牛犬,被迫在9月7日跳进他的游泳池,当黑白小狗沉到底部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