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将在釜山中错过'Masaan'筛选

时间:2021-06-15 19:16:05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忙着拍摄电影“歌舞表演”,将在即将到来的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上播放了她批评的电影“Masaan”的筛选。

将在10月1日至10日期间举行BIFF。

由于她的拍摄时间表“歌舞表演”,由Pooja Bhatt和Bhushan Kumar生产的,“Tamanchey”女演员将遗漏筛查她批评的Neeraj Ghaywan Deverialial。

“”Masaan“是一个最接近我心中的电影。我花了很多时间来分离我的devi的性格。即使是现在我不确定我是否完全逐步逐步淘汰。因此,不能作为这款口径电影的节日的支持,相当令人失望。祝釜山福斯祝福“Masaan”团队祝福,“Richa在一份声明中说。

“Masaan”遵循一群居住在瓦拉纳西的人,对那些在戛纳的道德传统和袋装两次奖励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残酷的惩罚,包括北湾的亮相董事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