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mi Lovato裸体姿势,称之为“赋权”

时间:2021-06-15 19:16:16来源:

歌手Demi Lovato一切都是为了她的最新照片,以鼓励女性对自己的身体感到积极,并克服他们的“身体形象问题”。

这位23岁的歌手,为裸体,制作免费和“未经修饰的”照片拍摄的虚荣博览会,要求女性对自己感觉良好,报告人们杂志。

“它是赋权的,它显示了其他女性,你可以到达一个可以克服身体形象问题的障碍的地方,你可以对你的皮肤感到舒适和自信。”她说。

Lovato的新专辑标题为“自信”将在10月16日离开,“夏天酷”的奔车表示,这张专辑向世界表明了她真正的自我。

“我即将推出一张终于代表我真正的专辑。我如何在我的生活中拥抱这个新篇章?我怎么真正走路?信心是什么意思?它意味着放手,是真实的,这就是我是谁,“她在照片中的视频拍摄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