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Tiger Shroff是Fittest:Sooraj Pancholi.

时间:2021-06-15 18:16:20来源:

女演员Sooraj Pancholi说,Deepika Padukone和Tiger Shroff是宝莱坞的最适合演员。

“我想在男人身上,它是虎炸席克夫和女性,当然,Deepika Padukone有真正的健身,”苏拉姆在这里在这里说。

“英雄”演员在这里出席了他的联合明星萨尼亚·赫蒂斯推出名人健身教练YasminKarachiwala的书“雕刻”和“塑造”。作为一个健身爱好者,索罗拉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的锻炼会议的形象。

苏拉姆表示,通过锻炼会议,“你发现了很多关于你的身体的事情”。

“健康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而不仅仅是为了名人。这是任何人生命的一个重要方面。如果你很健康,它会让你对自己感觉良好,“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