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teran演员OM Puri表示,学生错误地承担所选候选人效率低下

时间:2021-06-15 20:16:03来源:

在Idem Exchange,演员OM Puri,一个FTII校友,在目前的行,印度政治,并行电影和色情禁令中没有碎碎片。

Manoj更多:为什么FTII僵局拒绝结束?

理想情况下,像FTII这样的教育机构的约会应仅由院士人完成。我觉得,一个委员会应与Shyam Benegal,Govind Nihalani,Jahnu Barua,Mani Ratnam,Adoor Gopalakrishnan,Ketan Mehta等高级艺人等议员组成。虽然政府可以建议名称清单,但委员会成员可以选择合适的候选人,就像董事长和FTII社会成员一样。我强烈觉得每个选择的FTII社会成员都应该深入了解电影,因为FTII不仅仅是迎合电影行业。目的是改善印度电影的标准;制作电影不仅仅是娱乐,而且有社会信息。例如,几年前,没有一个名为“艺术电影”的概念,但电影制片人作为Bimal Roy,Guru Dutt,V Shantaram和Mehboob Khan将使商业电影,具有社会相关的,也有歌曲和娱乐因素。

Manoj更多:这是否意味着Gajendra Chauhan是一种误用?

我没有对Gajendra Chauhan进行深入研究。我对他没有个人怨恨。正如我早些时候所说,我觉得政府应该制定一名艺术家委员会。应调用会议,其中政府(包括Chauhan)的选定候选人应坐下来咨询委员会成员提出的问题。学生在他们的需求中没有错。但是假设所选候选人没有效率,他们是错误的。另一个建议我给学生(Puri访问了浦那四天访问了FTII)是,他们应该让Chauhan至少持续六个月。时间不多了;三个月过去了。我告诉他们,如果政府是坚定的,他们为什么将他们的头撞到墙上?我觉得他们应该尝试选定的候选人六个月并看到他们的表现。如果他们不满意,他们可以在六个月后发动罢工,证明表现不佳。

Sunanda Mehta:你是否建议这是因为三个月过去了,罢工没有导致任何解决方案?

是的。而且,因为我觉得学生不应该浪费他们的时间,而是专注于研究。不确定是否是真实的,但我听说日本的罢工概念与印度不同。例如,如果鞋匠正在罢工,他将只是一双鞋子,以便他们的老板不能卖掉它。同样,学生不应该让罢工影响他们的研究。

Partha Biswas:学生有权选择他们的老师吗?

你会问一个地理老师是否教授政治学?当他们对所选董事长和FTII社会成员的电影提出了质疑时,学生并不是不公平的。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假设很多事情。在过去的四天里与学生互动(Puri于9月11日至16日在浦那),我已经观察到他们是非常聪明的,因为他们观看的世界电影。这就是他们质疑Chauhan和其他成员的凭据的原因。他们不想选择他们的老师,但他们希望选择那些为他们做出政策的人。

Manoj更多:你和学生交谈的方式,你会和政府做同样的事情吗?

如果政府邀请我参加会议,我会去。

Sunanda Mehta:如果你今天是学生,你会有什么样的立场?

鉴于我家庭的财务状况,我甚至不能去FTII。通过我的背景,我将更加热衷于完成课程并获得一些工作。我相信现在必须有许多这样的学生。有可能有些学生对那些处于罢工最前沿的人不一致。

Anuradha Mascarenhas:难道你认为右翼意识形态在包括FTII的每个球体中都被迫被迫吗?最近的受害者是Rajnikant和Ar Rahman。

如果你的意思是bjp和右翼的rss,那么它必然会发生;整个国家投票并选举选举。他们占多数,一个人无法帮助。但国会统治多年,也没有争议。为什么我们假设RSS和BJP都不糟糕。他们可能没有做任何事情,但他们甚至没有做任何坏事。就rajnikant和ar rahman而言,我认为没有人会伤害他们。拉吉尼斯是上帝。此外,诸如VHP等各种群体曾试图强迫他们的意识形态,但它不起作用。为什么我们如此害怕?除非做任何事情,否则我们不应该反应。

Partha Biswas:你对政府推出的各种禁令的观点是什么样的牛肉和色情禁令?

禁止色情内没有错。近70%的印第安人是未经教育的。当你向他们展示这些东西时,你所做的就是激动他们,诱惑他们。一个人不能以自由的名义做任何事情。为什么打扮并出来?如果你如此自由,为什么不漫步而没有衣服。你知道外国人来到印度时,他们会以清醒的方式打扮,因为它是印度。我觉得卖淫的另一件事应该在印度合法化以减少强奸。有几个像电子和德里这样的地方,在那里它是合法的,但我们需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合法。

Anuradha Mascarenhas:你能在FTII回忆起你的日子吗?

我在20世纪70年代初留了两年。一些高级学生,我们的日子也会发起罢工。学生抗议对方向批量学生,他们将签署非代理学生作为他们的电影的演员。他们的论点是在学习行为的情况下,如果他们不会在研究所所作的电影中使用。罢工结束的是我不记得的东西,但它并不像现有的那样。

Anuradha Mascarenhas:你现在正在做一个马拉地基电影。您对在多路复用时显示Marathi电影的决定是什么?

这是不切实际的。如果你爱上马拉地赛电影,请在电视上展示。去马拉地基电影正在运行的商场,你几乎不会找到10-15部电影。这部电影在一周的时间内脱掉屏幕。

南达·卡萨巴:Marathi电影业进展有多远?

就像马拉雅拉姆电影一样,马拉地基电影非常丰富,在过去几年中已经进化了很多。正在制作许多有意义的电影。

Aashay Khandekar:告诉我们你在电影中的旅程?

当我进入印地语电影行业时,我的外表绝对没有希望来自商业电影 - 一个大鼻子和脸上的小鼻子的人,留下了小斑点。我甚至没有接近任何人。我唯一见过的人是谢姆贝内克。我没有将我的投资组合与Office跑到办公室。然后我开始在演戏室教学,因为我想要一份工作。我开了一个剧院集团,称为majma,在那里我开始在晚上玩耍。Filmmakers Shyam Benegal,Kundan Shah和Govind Nihalani会来看戏剧。这就是我开始在他们的电影中工作的方式。在艺术电影工作8-10年后,我意识到我没有自己的房子。

Garima Mishra:这种从艺术胶片到式膜的过渡程度如何?

专业性是我始终保持的东西,成为IT艺术电影或商业广告。每当一个荒谬的场景对我叙述时,我试图使它尽可能自然。例如,当Priyadarshan称我为电影Hera Pheri时,我知道这是一个小的角色。虽然我的线最初是印地语,但我决定给它触及旁遮普犬。这影响了整体幽默。

Garima Mishra:但最近,你只在商业电影中看到。你错过了并行电影院吗?

事实上,我一直在做很多平行的电影,但那些电影制作人不能承担宣传,没有人能够了解他们。例如,我最近做了一部电影“塔卡普尔哈兹浩岛小姐”。这是一个基于真实故事的辉煌电影,是司法系统的讽刺。但在任何地方都没有单张海报或囤积。然后有一部名为何浩民主的电影;这是一个像Bajrangi Bhahjaan一样的积极电影和触摸。情节非常有趣,母鸡进入了无人的土地。虽然巴基斯坦人说它属于我们,但印度人说它是我们的。这不起作用。然后我做了Rambhajan Zindabad,这已经待了几年。

Sunanda Mehta:告诉我们你在'百英尺之旅'工作的经历?

这是一个非常迷人的电影,在法国南部拍摄。虽然我已经开始射击电影,但海伦·米兰在三天后加入。我记得,在拍摄的拍摄期间......有一个午休时间,我们都坐着,有人说海伦已经到了。她加上一盘供食品,我去了她,跪在地上,说“你的殿下,请接受你的奴隶”。她拿起了我,拥抱了我。

Nisha Nambiar:之后你提供了很多国际电影。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在近25个国际项目中工作。最近,我已经提供了一个美国电影和两个英国电影。由古德机构制成的剧本有一个可爱的剧本。我正在演奏一个盲目的自由战斗机,在监狱里失明。这部电影在分区前的几年内设定,所以尼赫鲁,山塔顿,萨达尔帕尔,金娜等。在这一切之间,这部电影有一个穆斯林女孩和印度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

Garima Mishra:与印度电影业相比,工作文化如何不同?

他们更专业,有一个很好的准时感,没有人会迟到。它不像印度,人们使用交通作为借口迟到。在国外,他们甚至保持了几个小时和分钟的细节,你将被拿起;在印度,你经常会发现人们说的事情,'Yaar Mere Mama Ki Ladki Ke Exame Ho Gaye Hain,Usse Costume Mein Laga Do Na'。然而,印度有很多改善。早些时候,曾经是在那里的故事,但不是剧本,而且拍摄时只会被拍摄,以便没有人可以复制它。这些天,即使是最小的预算电影也有一个绑定的脚本。慢慢地,我们正在达到国际标准。早些时候,我记得在肮脏的排水沟的地方拍摄,人们会坐在附近吃饭。现在,即使是初级艺术家也适用于适当的设施。从技术上讲,我们正在提高很多很多,但主题明智,有很多改进的空间。

Garima Mishra:你在一些非常好的电视序列中工作,如Tamas,Bharat Ek Khoj,Kakkaji Kahin,Katha Sagar等等。你现在有意识地远离电视吗?

我不能在SaaS-Bahu系列中工作。这样的连续日也走了。是的,如果我提供了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角色,我肯定会这样做。

Anuradha Mascarenhas:Nana Patekar对农民做了很多。您还计划与任何社会事业相关联?

我觉得自己少于五英亩的土地的小农,应由政府保险。因此,如果在有干旱或洪水中,农民可以支付一笔金额,他将通过他的作物赚取。如果没有干旱或洪水,那么农民可以支付保险金额,以获得涵盖的风险。我不知道它是否实用,但我的理解说它可以为农民制定。

由Garima Mishra转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