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导演说,PC Sorcar Biopic的主要演员尚未完成

时间:2021-05-01 16:16:11来源:

董事Soumik Sen,他正在努力他的下一个项目,该项目是一个在庆祝的魔术师后期PC Sorcar上的生物学,但尚未最终确定一个领导作用的演员。

Soumik与“Gulaab Gang”制作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其中主演了Madhuri Dixit和Juhi Chawla。

“我正在研究PC Sorcar的Biopic。这是一个最伟大的魔术师的无尽故事。它靠近完成。我们没有最终确定任何演员。谈论它太早了,“Soumik告诉PTI。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会在楼层上。”,今年或明年,“他说。

Soumik有一个嗡嗡声让演员Akshay Kumar的点头向术语作论文的角色。Sorcar(1913-1971)在50年代和60年代活跃,在加尔各答以及国外举办了几个节目。他闻名于他的伎俩和幻想,是最值得注意的是浮动女士的行为。

主任表示,他也在致力于传奇歌手演员Kishore Kumar的另一个生物学。“这是一个挑战,也是在生物学上工作的税收,”他说。

Kishore Kumar Biopic将由Anurag Basu指导,它将ranbir Kapoor作为屏幕上的凯尔。

除了两种生物学,Soumik还在研究其他项目。“我正在研究一个爱情故事和惊悚片。谈论它太早了..他们是在各个阶段,“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