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记得困难的'AAJ Ka Arjun'拍摄

时间:2021-05-11 12:16:14来源:

随着“AAJ Ka Arjun”时钟25年来,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回忆起他在电影拍摄期间面对的“艰难时期”,因为借鉴了争议。

犯罪戏剧由KC·博卡迪亚执导,并在制作72岁的演员在接收的地方,他抨击他参与骗局。

“”AAJ Ka Arjun“是生产商KC Bokadia的第一部电影作为董事......致力于他的生活方式和方法,他在轴承中严重造成严重局面的情况下拍摄电影。奉献争论的争论,这是错误的,恶意地指责我的家人和我是在它的主要原因。我们在伦敦举行了法院,“Bachchan张贴在他的博客上。

“这部电影在那些日子里的制作中,就像我参与的其他几个项目一样,受到严重批评,叛乱和对我所做的任何事情的态度而言,这是我所做的叛徒,它反映在我正在努力的一切中。“

Bachchan最终赢得了法院案件。

“当我们赢得法院案件的时候,赦免我们任何参与的,那么遇到KC Bokadia的第一个人是他告诉他的经销商:“Bokadia Ji Aap Ki图片点击了海!” “piku”的明星说。

“Aaj Ka Arjun”也主演了Jaya Pra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