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生活:电影世界哀悼Mahasweta Devi的消亡

时间:2022-04-23 16:16:26来源:

孟加拉电影明星沃尔森吉特Chatterjee和宝莱坞电影制片人像Mahesh Bhatt和Madhur Bhandarkar周四哀悼杰出作家和社会活动家Mahasweta Devi的死亡。对他们来说,她带着一个永远记住的生活。

一个参加医生说,Mahasweta Devi于周四在周四在一个城市养老院去世。她90岁。

Ramon Magsayay Winner被她的媳妇和孙子幸存下来。Mahasweta Devi的儿子两年前预死了她。

“这是我们的黑日。最伟大的作家Mahashweta Debi今天已过期左右3.15分。我们已经长大了看书。安息吧,“Prosenjit发布在Twitter上。

众所周知,谁以制作一些社会相关的电影,推文:“那个带着破碎的女人拒绝与”伟大的“作家Mahasweta Devi陪在加尔各答。什么生活!“

多年来,一些作家的小说被转变为电影。获奖电影“Hazaar Chaurasi Ki Maa”和“Rudaali”是基于她的作品。

作家Shobhaa de说:哀悼她的死亡:“Mahasweta Devi。你是,并将仍将对印度对妇女的言语最大的灵感来说。超越。撕裂。“

Bhandarkar推文:“伤心地听到关于莲花赐勋章玛哈丝维塔·黛维。她对文学世界的巨大贡献将永远被记住......撕裂。“

演员Rahul Bose表示她的死是一种“巨大的损失”。

“见到她,你被她的原则和勇气震惊了。什么撰写。#mahaswetadevi #rip,“他补充道。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黑日。最伟大的作家Mahashweta Debi今天过临3.15pm。我们已经长大了读她的书籍。

- 2016年7月28日的Prosenjit Chatterjee(@Prosenjitbumba)

巨大的损失。与她见面,你被她的原则和勇气震惊了。什么撰写。#mahaswetadevi #rip https://t.co/ffoldecl6b.

- Rahul Bose(@ Rahulbose1)2016年7月28日

悲伤,就听到莲花赐勋章玛哈丝维塔·黛维。她对文学世界的巨大贡献将永远是https://t.co/ro4pyfbuhs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7月2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