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ylor Swift在MTV视频音乐奖提名下禁食

时间:2022-04-23 12:16:17来源:

Pop Star Taylor Swift今年未能收到单一的MTV VMA提名,由Beyonce领导,他有11个点头。Swift的Zero提名是这位26岁的歌手的令人惊讶的转向,他在去年的仪式上带着10年的歌唱,10名令人糟糕的血液提名。她继续赢得其中的四个,包括今年的令人垂涎的视频,为她的明星镶嵌的歌曲。

Snub尽管如此,六次VMA获奖者在过去的一年中发布了三个音乐视频 - 梦想,逃离树林和新的浪漫主义。最疯狂的梦想剪辑甚至在2015年的VMA Prewow期间首次亮相。

许多人认为MTV可能选择了Kim Kardashian-Kanye West-Tayles Swift Feut的一面。朗格纳和流行明星的阴暗叙事实际上在2009年在VMA开始于2009年,当时Kanye在她最好的女性视频的录音中占据了麦克风时。

斯威夫特今年也没有资格,因为她在2015年回家了这么多奖项,她的专辑于2014年底发布。这不是第一次MTV视频音乐奖励已在高调的怠速上用反速度击中。

就在去年,当Nicki Minaj抨击MTV时,它使MTV忽略了Anaconda的视频。早些时候泰勒斯威夫特音乐视频制造商Joseph Kahn叫Kim Kardashian“最不稳定的女人”在Taylor Swift正在与Lopper的持续的Feut,Kanye West的妻子。对于Swift的坏血来说,也赢得了最佳音乐视频的电影制作人在推特上写了他的批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