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uni Roy希望采用孩子

时间:2022-04-23 15:16:27来源:

女演员Mouni Roy惊讶地惊讶了一个名叫Harvir Singh Chawla的粉丝在唱歌现实中展示了声音印度的孩子,并通过他的歌声如此令人迷住,她希望采用他。

来自印度的哈尔维尔被教练受到了鼓掌 - Neeti Mohan,Shekhar Ravjiani和Shaan - 在盲目试镜中的表现。他被Mouni感到惊讶,谁来迎接他。“哈尔维尔是非常甜蜜和可爱的孩子。他是节目中最好的人才之一。我喜欢他的歌声。他在一个神奇的声音中祝福,“Mouni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真可爱,我只是想亲吻他并拥抱他。我只是想采纳他并带他和我一起带走。祝他一切顺利,希望他在演出中出现飞行,“她补充道。

电视女演员Mouni Roy,也看到托管舞蹈现实秀,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说她是在选择她的专业项目时是“一个非常穆迪的人”。

在举行秀主持人之后,女演员称她忙于她击中电视剧的第二季。“我是一个非常难过的人。我很想成为一部分,所以你认为如果它来了,你可以跳舞季节,因为现在我觉得它占有欲。因为我已经完成了一次,所以我不希望别人这样做。所以,我想这样做。但在另一个展示的情况下,我并不真正确定(托管)它,“Mouni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补充说:“”Naagin 2即将到来。我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两者之间做任何事情。“从描绘媳妇参加舞蹈现实展的作用,Mouni在电视世界中经历了各种各样的零件。

印度的声音孩子们在电视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