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ppi Lahiri将宗教颂歌的歌曲发送给格拉米奖委员会

时间:2022-04-23 14:16:10来源:

音乐Composer-Singer Bappi Lahiri说,他是所有宗教的奉献者,并创造了一首华泰·曼特拉和佛唱的歌,他计划发送给格拉米奖委员会。

“最近我只做了一些吟唱,这将会参加格莱姆。有Gayatri Mantra和佛颂,因为国外像吟唱非常大。

“你可以在youtube上检查蒂娜特纳,世界第一歌手,她做了这么多的摇滚乐,但她创造了颂歌,它很受欢迎,”拉哈里斯在海报推出的电影umformung的边线上说:“在佛教僧侣身上。

他补充道,“我喜欢僧侣,因为现在我从Darjeeling Mirik回来了,我总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佛陀,我是所有宗教的奉献者。

拉哈里最近曾在国际节日赢得了一名短片贫民窟明星。

关于这部电影,他说:“我做了这部电影鼓励贫民窟的人。我总是去好莱坞和昆西琼斯,着名的作曲家,曾发现迈克尔·杰克逊,莱昂内尔里奇,告诉我,每个人都来自贫民窟,拉吉·玛哈尔(宫殿)是稍后制作的。

“事实上,没有贫民窟,因为当我们来到城市时,我们会成为一个Raj Mahal,所以我只是试图鼓励那些唱得好的人。”

Lahiri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以众多的作品而闻名,唱歌歌曲像欧洲奥海洛·洛杉矶,近近时刻的曲调玛丽·纳里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