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全集第3次2016年8月3日书面更新:Pihu计划对Ishimaa的不火花

时间:2022-04-23 13:16:02来源:

Yeh Hai Mohabbatein始于Pihu计划在她看着每日肥皂的肥皂举行的提示后用她的发脾气惹恼ishita。她问她的伊希玛告诉她一个故事,而她在这样做的时候,帕努咬她的手指。Shagun秘密见证了现场,对帕湖的行为感到高兴。

伊希塔的妹妹Mihika,要求Romi与她一起出去,因为她正试图从他身上秘密。她发现Romi正在撒谎,正在欺骗她。

Alia和Manni开始与Shagun一起婚姻。Alia要求她的Appa在午餐中服用Shagun。他称之为Shagun,她同意了。在下一个场景中,Simmi有助于Mihika找到罗姆尼的秘密。他们计划抓住他的红手,但Mihika恳求Simmi不要向任何人透露任何东西。

瑞希看到了她的Ishima的手指,她问Pihu对Ishima说抱歉。 Pihu说对不起。伊希塔很高兴她至少告诉帕湖的故事。Ruhi对她的Ishima的剪辑造成了绷带。

Mihika去了罗姆的办公室并检查了他的下落。她致电酒店当局确认ROMI是否有会议。酒店当局否认他的存在。

房子的所有女士们都在家设有美容课程,也是伊希塔的改造。当她看到每个人都尊重ishita时,佩武并不擅长。Shagun摧毁了头发奶油,伊希塔曾在她的头发上涂抹。

Mihir计划在AADI的名称中推出产品。他正在寻找一个类似年龄的新鲜面孔,有一种热情和热情。他要求alia帮助他推出产品,并在临时加入公司。

串行结束了Ruhi规划了对伊希塔的一个新的发脾气,只因为莎吉在于帕努对伊希塔对她的不良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