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a Patekar和Shyam Kaushal Reminisce关于他们兄弟的债券

时间:2022-04-23 13:16:07来源:

VETERAN演员NANA PATEKAR和行动总监SHYAM KAUSHAL在后者的儿子阳光的电影的推出之际分享了他们的兄弟般的经历。娜娜出席了推出了Kaushal的儿子Sunny,他与电影阳光音乐之旅和旅行的亮相。

凯山说:“娜娜吉就像一个哥哥给我;有关系不是血密关系,我们的关系超出了这一点。他让我突破了普拉哈尔,作为父亲,他在这里有一个更大的时刻来祝福我的儿子。

“他站在我身边,不仅是专业的,而且也个人,当我在医院垂死时,没有机会幸存下来,他就是站在操作剧院的人,直到我显现。在上帝之后,如果有另一个人因为我还活着,他就是这个人,“卡塞尔说。

娜娜回应:“当他非常关键并且他们把他带到手术室时,他说,”出售我们购买并将家庭转移到一个小公寓的公寓,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告诉'第一次死,只有那么我会能够做点什么'。“

“在他背靠背和上帝的恩典上,他有三个行动,他现在完全没问题。我在膝盖上和这些孩子一起玩过。我们的孩子已经长大了,它感觉很好。他们是一个更大的财产,“娜娜说。

Sunshine音乐之旅和Travels看到电影制片人Shailendra Singh成为董事。Madhur Bhandarkar主任,Sunny's Elder Brother Vicky Kaushal of Raman Raghav 2.0名和蟋蟀Kapil Dev出现在发布活动。关于辛格,娜娜说:“来这里的原因之一是,我的弟弟正在制作电影,我的侄子(晴朗)是英雄。”

他告诉辛格,他在制作71部电影后扭转了总监,但“你应该已经成为了一个很久以前”。“你拍了所有新的孩子。当N. Chandra拍摄了所有新的孩子时,我记得'Ankush'日子。这些电影具有更多重要性,这些电影在这些孩子的工作方式上没有抑制作用,“纳纳说。

阳光音乐之旅和旅行在9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