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Mohenjo Daro的Hrithik Roshan采取行动,Gave Pooja Hegde The Jitters

时间:2022-04-23 09:16:22来源:

Pooja Hegde设置为让她的宝莱坞行动亮相爆炸! Star Hrithik Roshan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ohenjo Daro,崭露头角的女演员表示,她很紧张,同时与Heartthrob分享屏幕空间。

她得到了傻瓜吗?“当然。他(hrithik)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与他合作的加点是......你所涉及的场景,这对我来说变得更容易。由于这是我的首次亮相电影,我有点担心,但由于他在特定场景中的强度水平,我只是在一点而不是行动后反应。与那样的人一起工作是很好的,“前美女女王在这里告诉IANS。

那么,谁打破了冰?Hrithik回答了这个。“我用粉笔打破了冰。我喂了一些粉笔。她正在寻找饮食食品,我提供了她的蛋白质酒吧,但实际上是我在集合上找到的粉笔。她迟到了,我告诉她它实际上是粉笔,“他说。

Pooja分享了这两者在测试期间也遇到了。“我觉得冰(Hrithik)认为我是从南印度的时候破产,”女演员说,他在南部电影中像Mukunda和Mugamoodi一样。

手表: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独家采访印度快递

Hrithik说:“我甚至问她'什么时候回去?她说'我下午6点回去'然后我问你的航班是什么时候?'她问'什么航班?我住在Bandra。我以为她住在印度南部。“在孟买出生和长大的Pooja逐渐追求,他肯定地看着他震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