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电影在2016年8月在印度发布:Akshay Kumar's Rustom vs 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

时间:2022-04-23 15:16:04来源:

7月是一个电影沉重的月份,两个超级明星 - Salman Khan和Rajinikanth - 释放他们的电影。2016年8月带来了两次鲍莱伍德大本的冲突。Hrithik Roshan的Indus Valley Saga Mohenjo Daro将在8月12日与Akshay Kumar的长期逃避突出。

两者都是巨大的薄膜,附有大名字。虽然Ashutosh Gowariker指导Mohenjo Daro,他正在介绍Pooja Hegde,Rustom将看到Ileana D'Cruz作为女主角。Akshay扮演海军官员,电影基于60年代的纳韦谋杀案。这是一个浪漫惊悚片。

这不是八月持有的全部。Diana Penty和Abhay Deol将在8月份与Happy Bhaag Jayegi进行色调。这部电影也是星星阿里法阿拉尔和吉米·什格尔是印度 - 巴基斯坦电影,觉得是坦布周三的Manu。我们8月19日在手上击中了睡眠者吗?

本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8月26日将带来印度的德斯利超级英雄,虎施施,作为飞行的杰瓦。一个有染势和胡子的老虎炸液将在Nathan Jones上采取并拯救世界。当不争取监督时,他将被视为浪漫的Jacqueline Fernandez。

因此,已经作为宝莱坞的电影时间表决定2016年8月日历非常出色。但是最重​​要的问题:你在看什么是什么在Akshay Kumar的Rustom Vs 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 Friday?

2016年8月释放电影:8月12日:八月12Happy Bhaag Jayegi:8月19A飞行杰瓦:8月2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