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法与基于公式的电影相关:Abhay Deol.

时间:2022-04-23 11:16:02来源:

大多出演的野节电影,演员Abhay Deol感觉他无法与大于生活的宝莱坞电影连接,因为它们往往没有植根于现实。

“dev d”演员说他有机地绘制到角色,因为他可以与他们联系。

“我最吸引到我与之相关的人物和故事。传统的公式,我从未发现过的生活。殴打10个家伙,赢得女孩,但你应该是一个正常的人。我不介意这样做作为超级英雄,但不是真人!“Abhay在面试中告诉PTI。

这位40岁的演员在2005年举行了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与Imtiaz Ali-Directy的爱情故事“Socha Na Tha”。

然后,Abhay继续在像“道路,电影”,“六英尺”,“上海”和“Zindagi Na Milegi Dobara”的电影中工作。

这颗恒星说,即使他做商业电影,他也确保他们不是那些伤害了观众情报的人。

“你所做的一些电影是因为他们是戏剧性的,因为他们是娱乐,你喜欢它。当我正在做'dev d'时,我不认为我是如此专注于“娱乐”。我知道这部电影是娱乐,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或”上海“。我不确定它是否是每个人的一杯茶。但我喜欢把我带到演员的地方。'Socha na','zindagi ...'是'娱乐'配方元素,但是是原创的。“

在2014年“一分之一”的大屏幕上,谁曾在大屏幕上看到,这一切都是为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Happy Bhag Jayegi”。

这部电影也明星戴安娜Penty,Jimmy Shergill和Ali Fazal等。

Abhay说浪漫喜剧肯定有“公式”的元素,但不是笨重的。

“'快乐......'在'socha na tha'和'zindagi ...'这是关于娱乐的,但它也没有侮辱你的智慧。对于电影,请带上你的大脑。“

“Happy Bhag Jayegi”是由Mudassar Aziz的Hearmed,他们在2010年上次定向Sushmita Sen-Starrer“Dulha Mil Gaya”。

在电影中,Abhay扮演巴基斯坦人Bilal Ahmed,戴安娜的角色,快乐,当她不小心在邻国登陆时遇到。

对于“Aisha”演员,当他在19岁的时候,玩巴基斯坦并不是很难的,当他19岁的时候,他的文化与两国的文化几乎没有任何差异。

“69年的独立性不会改变成千上万年在同一文化中。我不是在玩对我外国人的人。我是一个旁遮普,大部分旁遮普邦都在巴基斯坦。如果我要说朋角,我有正确的颜色和正确的口音。“

两年后正在返回大屏幕的演员说,他意识到观众期待“有些东西回报”。

“这让我感到难以休息一下,因为每个人都喜欢'你为什么去,你去哪儿了”。现在他们期待有些东西回报。就像你被剥夺了我们一样,告诉我们为什么它值得,“Abhay说。

“现在我感觉不好。但我以前做过一次,所以它不是我第一次花超时。当我从休息回来时,我也被指控能量和愿望给予另外3-4岁的铁杆工作。“

“Happy Bhag Jayegi”,由Aanand L Rai和Eros International共同制作,已于8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