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在耶稣河2中有一个萨尔曼汗的萨尔曼汗:Sajid Nadiadwala.

时间:2022-04-23 11:16:12来源:

Filmmaker Sajid Nadiadwala表示,他可能在耶稣河2的苏克斯萨尔曼汗骑士绳索。

生产者导演很兴奋,以向1997年超越喜剧中的续集生产,其中萨尔曼汗在双重作用中沿着Karishma Kapoor,Rambha,Kader Khan,Shakti Kapoor。

续集星星瓦湾在双重作用中,最初由萨尔曼播放。“让他(Salman)在Careo的外观上有趣。我们肯定会想要它。萨吉告诉PTI,这取决于脚本如何塑造。“

“只有当我们有演员就根据脚本的要求做到这一点时,才能很好地才能做到否则只需有人为其攻击而无法找到。”萨吉表示耶稣河2脚本的工作仍然在上,电影可能明年击中地板。

“近70-80%的电影(Judwaa 2)是写的。我们应该用排灯节准备好。我们可能会在明年滚动,“他补充道。大卫达瓦河曾经直升卫耶瓦,将指示续集。Sajid共享电影将有两个女主角。

他说,如果女性领先的女演员拿起,他说,“这取决于剧本,一旦完成,我们会告诉你。”

有报道称,Alia Bhatt和Shraddha Kapoor将在续集中发挥两位女士。除此之外,萨吉德瓦拉也在坐落在萨尔曼汗遗套赛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