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RCENCE HOWARD通过前管理人员诉讼

时间:2022-04-23 12:16:12来源:

Terrence Howard的前管理人员已经向演员违反了合同诉讼。正宗人才和文学管理的老板在洛杉矶高级法院提出了投诉指控2013年雇用该机构的47岁的Empire明星,未能支付数千美元的佣金。

据好莱坞记者称,自从真实的老板判断,他同意在2014年电子邮件中向他们支付终止后委员会的费用。

在法律文件中,真实的最典型地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帮助演员在触控电视剧帝国的主演角色。他签署了七年的节目合同,正宗的高管主张他们有权获得合同期限的收入的10%,这将在2020年到期。

诉讼规定:“真实的人才在霍华德职业生涯的复苏中发挥了关键作用。“除了为他捍卫霍华德和为他提供专业,个人和其他建议和职业指导之外,与豪华的人才机构CAA的人才代理商一起,原告是许多与霍华德讨论的一个组成部分,导致他接受了Lucious Lyon在帝国对他以前为他所获得的(人才机构)CAA而被采购的主演。“

具体的高管正在寻求尚不清楚。霍华德的新法律困难是在他躲过另一场法院争斗的日子之后,也是与帝国有关的。一位前歹徒转身作者服务于霍华德和展示创造者李丹尼队,诉讼1000万美元诉讼,声称他们偷了帝国的想法,比大的传记。

上周,美国地区法院法官驳回了诉讼,帝国情节与作者的生命之间没有直接相似,并且在版权法下不可保护的任何相似性的要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