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一个人退出承诺:Arshad Warsi.

时间:2022-04-23 12:16:08来源:

Actor Arshad Warsi已经击落了谣言,即将举行的促销活动在蹒跚学步迈克尔·米什拉的传说。他说他是“不是那种退出他承诺的演员”。

有报道称,现在,Aditi Rao Hydari,Arshad和Buman Irani-Starrer电影已准备好在完成后释放两年后,演员是“无情促进它”。但是星星有一个不同的故事来叙述。

“我不是那种脱离他承诺的演员。Michael Mishra ......是我的电影......为什么我会避免推广它?我不得不要求Bhaiyaji Superhit的生产者推动我的日期,以便我可以推广Michael Mishra,“Arsha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清除”毫无信息“的空中。

尽管有事先承诺,但行动者正在推广这部电影,该电影在8月5日发布。

曼德·贾瓦曾指导电影,也分享了“电影的促销刚刚踢了,我与我的演员和船员保持不变”。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他们都对这个项目非常兴奋,你会看到他们在各种促销活动中推广电影。谣言在媒体中做出的关于他们对电影的不可用的谣言是毫无毫无毫无毫无毫无根据的,在未来的日子里将被证明是错误的。“

Michael Mishra的传说是一个完整的巴西比哈尔浪漫喜剧。Arshad演奏了一个基于巴西的黑帮迈克尔,他爱上了Varsha(Aditi)。Varsha希望Michael改变他的生活方式,因此,他决定过一个清洁的生活,这并不容易,因为他的过去一直困扰着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