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敢相信它在Wajah Tum Tum Ho:萨纳汗

时间:2022-04-23 16:16:23来源:

女演员Sana Khan说,在看着她的表演和她的外表,在Vishal Pandya的电影Wajah tum oho,她不敢相信这是她的。

“我认为Vishal是我正在使用的最优秀的董事之一,我希望我能再有机会再次与他合作。他让我这样做,我不相信我。我从未做过那种表演,我从未看过这种方式。

“我觉得我的摄影师让我看起来很棒,我的生产很可爱,他们像公主一样对待我,我喜欢T系列。而且我希望在我未来的电影中,生产是甜蜜的类型,“Sana在休息室推出的Sidelines上说。

这部电影是一种色情惊悚片,据报道,萨达举行了律师。她是一个对面的四个演员,包括Sharman Joshi,Gurmeet Choudhary和Rajneesh Duggal。

“我历史书中的Wajah Tum Ho经验将在我的前5名。我在南方做了10部电影,这就像我的第一个适当的宝莱坞电影,我很享受我的觉得我觉得12月2日到来的电影发布。

“与此同时,我觉得这部电影的旅程根本不应该得到,因为它是如此愉快,我不知道我们正在拍摄。我觉得我们在Masti之间拍摄。人们觉得我们在套装上做了很多桅杆,“她补充道。

Sana在Salman Khan的现实展示Bigg Boss以及他的电影Jai Ho时,萨那是众所周知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