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throbback照片有另一个明星。你能猜到谁是谁?

时间:2022-04-23 11:16:04来源:

Akshay Kumar的Rustom距离释放九天,宝莱坞的大地士正在将其所有重量放在电影的释放后。苏丹萨尔曼汗的一天分享了一个视频要求球迷去观看rustom主演“rustom-e-hind akshay Kumar”,另一个明星使用了社交媒体来促进了rustom。

所以,Ranveer Singh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回归映像,我们有一个Akshay Kumar的Khiladi天,站在一个男孩旁边。现在是那些日子的Akshay,我们很了解他 - Khiladi理发,身体头发,而不是今天凿子。但谁是年轻的男孩站在阿卡靠近?在你扔掉天堂之前,在这里它会变得 - Ranveer Singh。

今天的Bajirao是昨天的Akshay Kumar Fan。Ranveer分享了照片并写道,“无价之宝#throwBack !!! 我的粉丝时刻与唯一的@akshaykumar!#9daystorustom(看这个空间)。“Akshay转发了照片并写道,“看看发型......甚至回来的酷。”

读:Salman Khan希望您观看Akshay Kumar的Rustom,看苏丹的视频

早些时候,Ranveer Singh在观看Salman Khan的苏丹时带来了独特的扭曲。这位31岁的演员在巴黎观看了苏丹的院长将剧院变成了印度单屏体验,以及一些受众,他被看到在屏幕前面跳舞,当时歌曲'婴儿kosbass pasand hai'是在电影中播放。萨尔曼后来说:“他想杀死”ranveer这样做。

Rustom也是明星Ileana d'Cruz,并由Tinu Suresh Desai引导。

无价之宝#Throwback !!!我的粉丝们时刻与唯一的@akshaykumar!#9daystorustom(观看这个空间!)pic.twitter.com/qcc55iht14

- 2016年8月3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该电影基于臭名昭着的纳维纳蒂谋杀案件将于8月12日发布,当时它将与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