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 HAIHABBATIN 6月6日2016年8月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pihu会离开她的ishimaa吗?

时间:2022-04-23 10:16:12来源:

叶海莫哈贝滨开始与罗姆和米哈卡的婚姻论点。每个人都忙于准备Shagun和Manni的婚礼。同时,伊希塔的绑架动荡变得更深。

Shagun问拉曼和伊希塔在婚后让帕努带到她。但瑞希中断并说应该揭示关于帕湖的真正母亲的真相。莎吉说,她是帕湖的母亲,但瑞希说伊希玛是她真正的母亲,而不是草原。

帕武从某个地方开始知道,莎吉正在结婚,但认为Shagun再次与拉曼结婚。她不知道整个事实。但是,当她知道Shagun正在与Manni结婚时,她哭泣并失望。

Pihu去拉曼问他为什么不再抛弃Shagun。她为一切责备了伊希塔。她告诉伊希塔,她讨厌她,把她扔出房间。

在知道Pihu没有她的情况下,Shagun开始哭泣。她操纵了曼尼,要求伊希塔和拉曼让Pihu在婚后留在他们身边。曼尼同意和叶子在此事上与拉曼交谈。

在帕努伤害了她后,伊希塔哭了很多。但是,瑞希控制台ishita她必须讲述整个真相是帕湖的真正的母亲。曼尼和拉曼谈论帕湖和拉曼同意让Pihu结婚后与Shagun保持一致。

伊希塔宣称她不会让帕湖去。相反,她想告诉p p整个事实。Shagun现在很高兴,一切都是根据她的计划工作,伊希塔刚刚反应她想要她的方式。无论是索希塔所采取的任何决定都是完全公平的,无论是何种决定都是令人抱歉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